盐水儿_

缘更[靖苏],难产渣文笔,不排除各种雷...

[靖苏] 假如宗主是大佬

*害羞忠犬攻X爱撩大佬受

*假设梅长苏是某知名黑道社团(?)的大佬,景琰是他从贩dú世家萧氏集团捡的漏




梅长苏身着长款黑色大衣,戴着金丝边框的眼镜,拄着一根玄色漆木雕花的拐杖,皮鞋一步一步踏在地板上发出噔、噔的声音。


身旁的手下打开了地下室的门,梅长苏一进地下室便闻到了一股血腥味,随即优雅的从衣服前口袋里抽出绢巾掩住了口鼻。


萧景琰一身精致的黑色西装打着墨蓝色带暗纹的领带,恭谨地走到梅长苏面前,

“先生,人抓到了,您看怎么处理?”


梅长苏眉头微微蹙着,盯着用锁链绑在木桩上浑身血污的男人,淡漠的声音从绢巾下传出来,

“不急,我有话问他。”


梅长苏先前走了几步放下遮着口鼻的绢巾,几声轻咳让整个人看起来很是虚弱。


“童路,你为何要叛?”


童路缓缓地抬起头,眼中沧桑似乎是早已不眷恋人间的样子。


“人为财死,鸟为食亡。有何稀奇。”


梅长苏听闻邪魅一笑,“是吗?可我听说的却不是这样。俗话说,英雄难过美人关。只可惜,你不是英雄,你那美人,似乎也不只是单纯的美人。”


童路听闻梅长苏所指隽娘忍不住激动地挣扎起来,浑身的锁链因他的动作哗哗作响。


萧景琰见此快步上前想护住梅长苏,梅长苏却一摆手,“无碍。他不但挣脱不出来,还得乖乖听我的话。”


“你想干什么?你不要伤她!你想知道什么,我都告诉你!你别动她!”


梅长苏双手放在拐杖的龙头上微躬下腰与他平视,眸中冷光四射,嘴角却依然挂着笑,说话的语气也是平和的不得了,“萧景桓与滑族交易的时间、地点、人手安排。说出来,我就让你见你的美人儿。”


童路暗道无奈知道终究躲不过去,心里又挂着隽娘,便都一一交代了。


梅长苏听完直起身,口中的话语让人有些琢磨不清他的意思。


“好童路,事成之后,我会让你和隽娘团聚的。”


说完梅长苏突然轻咳起来,萧景琰赶紧上前扶住了他,“先生。”


梅长苏摆摆手以示无碍,停止咳嗽后用手轻轻地扶了一下眼镜,平缓了一下呼吸,微微胀红的脸也慢慢回归到他平时的雪白肤色。


梅长苏被萧景琰扶着走到门口,萧景琰便自觉地停下脚步放开了手,打算留下来看守童路。


梅长苏转头看萧景琰,反手抚上他的喉结,细长白皙的手指不断来回摩擦,萧景琰登时红了耳朵,面上倒不见有什么异常,只是在没人看见的地方暗暗抓紧了自己的双手。


梅长苏似是欣赏美物一般盯着萧景琰的脖子看了半天,目光又似是要贪婪的吞噬了萧景琰一般。静静地抚摸片刻,最后说了一句,“领带不错。”


“谢...谢谢先生。”这是您上次送我的。当着别的手下这句话萧景琰自然不好说出口。


萧景琰顾及着梅长苏的身体便提醒他早些回去歇息,剩下的事情他来做。不料梅长苏却是对萧景桓与滑族的交易甚感兴趣。


“不急。到时候安排好人手,抢了他的货,再通知蒙挚,让他带队把他们连锅端送进号子里。”


“是。”


萧景琰低下头答应了一声,没想到梅长苏凑过来贴进他耳边吹了口气。


“景琰别怕,萧家人不疼你,先生我疼你。你经历的一桩桩一件件,我都帮你讨回来。”


萧景琰听闻抬起头却是微红了眼眶,眸子里亮晶晶的似是要掉珠子。


梅长苏一笑抬手捏住了他的下巴,“哟,宝贝儿,哭就不漂亮了。”


萧景琰听梅长苏如此说倒不好意思起来,正欲解释两句掩盖尴尬,梅长苏又凑过来用只有两个人能听见的声音说,“晚上早点回来,我等你。”


萧景琰听闻不禁想起上次也是受梅长苏的撩拨,在船(chuáng)上把他的先生折腾的几天才缓过精神来,便有些担心梅长苏的身体。


“先生,宴医生说您不能操劳过度。”


梅长苏的魅惑地冲萧景琰一笑,“他哪里知道这些的好处...”


“但是...”


“怎么,你不愿意?”


“没...没有。”


“那就好。”


“嗯...”


“乖。”



ps.想写病娇发现失败了&cp在此没有逆

评论(4)

热度(52)